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今年餘下的安排 (2019年5月11日)



多謝大家過去支持我們的FBlike數已經上升至約4300人左右。

過去一週,因為我們正在試場或在趕功課我們並未發佈天氣預報。只是在有威脅時發出提
示。

而現時已經來到五月中旬,時序已然是入夏。而颱風季也隨著季風爆發而即將會在未來一兩個月內開始。而我已經完成我在中文大學三年級的課程。

由六月開始,一年期的大型工作,期終計劃(FYP)也會開始。我相信未來工作量會持續偏多。尤其在九月開始新大學學期以後,情況可能會變得更加惡劣。所以在工作上,我會多交由
samuel小編及其他(可能的)新人去處理。但我會在重大事件上繼續做第一線工作。


至於近期的動態,由於天文台及其他氣象平台都有其變化及更新例如新增資訊及改變表示方法,我們相關的工具會在短時間內會進行更新工作。同時也會提高圖準確性及可讀性。另一方面,基於過去一年災害的經驗及資訊,對於本站的各項警報及訊息發送上,我們也會進行調整。以上的工作,我們希望在七月前預備好,為颱風季做好預備。

另外,由於Google blogger在手機上的格式經常有問題,我正在思考可能會改用其他的 blog
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