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中大藝墟奇遇 (2017年9月25日)


中大最近除了統獨爭議以外,就是一年一度嘉年華式的中大藝墟。我身為中大一員,當然會去看看。在我行經中大中國貿易學會時,我當然有興趣去問個究竟,順道看下有甚麼贈品。

這間學會要求我去like他們FB,即可獲得他們的贈品。我打開FB時,因為我正在手機處理站務,所以讓學會跟我接洽的人員看見本站的貼文。而那個人就表示他有看過本站的Post。

他表示他是BBA二年級同學。我莫名其妙。一般人會認為本站是科學網站,照常理,一個商學院的人為何會看一個科學性網站?

原因很簡單,他的同學分享我們的文給他看。

看來,本站的觀眾越來越大眾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